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绘心画意·共绘成长”心理健康海报设计赛

发布人: 编辑:王霞 预审:郑勤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树立良好的心理保健意识,展示学生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现向全院学生征集心理健康主题海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学生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题目自拟,要契合心理健康主题,突出表现“成长”“青春”“勇气”“自信”“担当”“分享”等内容。作品主旋律要积极向上,结构完整合理,富有想象力及艺术感染力,传达出健康的理念,用艺术的方式诠释心理健康的内涵,传递心理正能量。

2.作品形式为手绘(水彩、水粉、钢笔、铅笔等均可)。设计形式不限,可图文、可文字、可图片、可横版、可竖版,尺寸为80cm×50cm左右。

3.作品背面需注明个人信息(专业、学号、姓名)和作品名称,并附上文字说明(200字左右)简要阐述作品的题目、创意和内涵。

4.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还,参赛者默认同意主办方可以无偿使用参赛作品进行心理健康公益宣传。

三、赛程安排

1.作品创作与提交时间:即日起至4月24日

2.作品评比时间:4月25日-4月30日

四、参赛方式

1.参赛者可以加入QQ群咨询报名等相关事宜。(QQ群二维码将由心委发布在班级群)

2.请参赛同学将作品在指定时间内交给班级心委,心委在4月24日之前将参赛作品按照要求交给指定负责人。(具体安排在QQ群里公布)

五、奖项设置

1.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组织评委老师从作品的主题、内容、形式、技术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设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奖等单项奖。

2.所有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并按照《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修订)进行院级校园文化活动加分认证。

六、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须为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且投稿人拥有独立知识产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名誉权及其他任何合法权益。参赛作品上不得出现任何作者名字信息,其他比赛标志等的标识信息,一旦发现作品有不符合条件者,举办方有权在任何阶段单方面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获奖资格。

2.参赛者享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有权使用参赛作品用于心理健康教育宣传。

3.若参赛作品质量不符要求,相关奖项将会轮空。评奖结果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4.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皖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所有。

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