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情投入的精力管理” 团体活动招募成员

发布人: 编辑:王霞 预审:郑勤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融媒体时代,各种视频和网络信息铺天盖地,不经意间,我们的精力被悄然消耗了。而现实的生活节奏却在加快,竞争也在加剧,对我们的精力状态有了更高的要求。因为不懂得精力管理,我们有时会陷入体能减退、情绪低落、注意力不集中、迷茫空虚等状态,甚至会导致焦虑和抑郁。

正直三月春生好时节,如果你想提升学习效能和生活幸福感,欢迎加入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举办的“全情投入的精力管理”团体活动。

一、活动对象:文津校区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3月-4月 每周三下午14:30-16:00,共6次活动

三、活动人数:8-20人

四、活动安排

活动日期

活动内容

3月15日

走近精力管理

3月22日

体能精力管理

3月29日

情感精力管理

4月12日

思维精力管理

4月19日

意志精力管理

4月26日

打造自己的高效能精力管理方案

五、活动报名:请扫描二维码,用姓名和学号申请入群。报名截止日期3月3日18:00。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