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暖“心”不打烊,寒假线上心理援助服务来喽!

发布人: 编辑:王霞 预审:郑勤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2-01-22 浏览次数:

随着2022年新年的脚步临近,期待已久的寒假也已到来。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调整身心状态,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度过假期,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暖心服务不打烊”,假期将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持续提供心理援助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皖江学院在籍在册学生

二、工作时间

2022年1月24日-2022年2月13日,周一至周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三、服务方式

1.免费提供QQ在线咨询服务,需要咨询的学生可以根据咨询值班表联系相应的咨询师寻求心理援助。

2.请用“学号+专业+姓名”实名交流。当天值班咨询师会对需要帮助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在线心理咨询服务,在遵循咨询原则和不违背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为咨询者进行保密。

四、注意事项

1.心理援助服务只适用于需要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的学生。请珍惜援助资源。

2.为了保障咨询效果,请在咨询开始前找到安全、安静、私密的空间进行。

附:寒假期间心理咨询值班表

皖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2022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