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放松心情 助力考研”心理沙龙欢迎你!

发布人: 编辑:王霞 预审:郑勤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下旬,考研已进入关键阶段。在这个阶段,心理状态对复习和考试有着重要的影响。岳晓东教授研究发现,知识准备、考试策略、心理状态三个因素同时影响考试的发挥。而金洪源教授的元认知干预技术团队的研究发现,考研焦虑的根本原因在于潜意识的条件性情绪反应。通过运用元认知干预技术,培养合理的认知和乐观的心态,建立积极的条件性情绪可以有效地缓解考研焦虑。

“放松心情 助力考研”心理沙龙,欢迎你,一起聊聊考前的心理建设,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一、活动时间:

花津校区11月3日下午14:30-16:00

皖江校区11月4日下午14:30-16:00

二、活动地点:

花津校区7号楼101教室

皖江校区主楼三楼团体活动室

三、活动报名:

编辑短信“心理沙龙+姓名+学号”,花津校区发送至彭同学(13884453298),皖江校区发送至柳同学(19109637322)。报名截止时间11月2日晚20:00。

四、带领老师:

王霞,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