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人: 编辑:王霞 预审:郑勤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1029日中午,在西三402教室开展了21级心理委员培训,参与人员有心理健康班班长、部长和21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王霞老师担任此次培训工作,主题是心理委员如何开展工作。王霞老师分别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四级机制、心理委员职责、心理问题的识别标准和其他相关事宜四个方面展开培训。通过培训,心理委员明确了,在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时,要做好知识普及、活动组织、信息传递和朋辈支持的工作。培训过程中,王霞老师重点介绍了一般心理问题、严重心理问题、神经症性心理问题的识别标准,及遇到相关问题心理委员如何及时有效地进行工作的方法。

   

 培训最后,班长和部长做了自我介绍,并现场组建了部门。

   

                                                       (心理健康班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