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生活 心健康——皖江学院第五届旧物新生作品征集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编辑:王霞 预审:郑勤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展现我院学生风采,提倡健康、环保、高雅的大学生活,体验新时代新生活的乐趣,10月31日下午16:00,我院心理协会承办的皖江学院第五届旧物新生作品征集活动于西三教学楼402教室拉开帷幕。

心协指导老师郑勤莅临活动现场,指导活动的开展,观摩作品的成型,并与参赛人员亲密友好的交流。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大胆的创意将自己的才华融入作品。征集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并予以表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烘托了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年轻人的活力和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积极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文/图 心理协会韩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