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七号房的礼物》”——父亲节观影活动

发布人: 编辑:王霞 预审:郑勤 终审:张铮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0日(父亲节)晚上19:00心理协会和同学们相聚在西三401教室共同观看了一部关于父爱的电影——《七号房的礼物》。影片大概讲述的是一个智力低下的父亲为了给女儿买一个心爱的书包而误入儿童诱拐杀人案的故事,而在冰冷无情的监狱七号房里,却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世间温情。

电影结束后副会长张盈盈还带我们做了一些互动,首先就是向我们介绍今天是父亲节,然后向我们提出了三个小问题来和观众互动。第一个问题是针对影片中的感动片段的提问,其余问题都是关于父亲带来的感动。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互动,不仅准确地回答了影片中的问题,也深刻表达了自己所感受到的父爱。如果说母爱似水,那么父爱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包容,那么父爱就是引领;如果说母爱让我们感到温暖,那么父爱就让我们变得坚强;如果说母爱无微不至,那么父爱就是沉默无声。

活动最后张盈盈提议今天都要和爸爸打个电话,多和爸爸沟通沟通,适时表达对父亲的感谢,对父爱的感恩。此次活动饱含深意,令我们更加深知父爱的伟大深沉,让我们用感恩之心去聆听父爱的震耳欲聋。

文/周雨图/史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