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三届“雅手微一动,旧物焕新颜”创意环保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 编辑:wjxljk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6日上午9:30,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三届“雅手微一动,旧物换新颜”创意环保征集活动在赭山心理活动室成功举办。郑勤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指导。

 最好的事,莫过于一件件旧物在自己的手中焕发新颜,让旧物以及旧时的感觉永存。此次第三届“雅手微一动,旧物换新颜”创意环保征集活动秉持着节约环保的理念,激发学生发现创造美的能力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开展了这次旧物改造活动。整个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旧物改造环节。随着主持人的一声比赛开始,选手们进入了紧张的制作当中,各个小组成员之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游刃有余地进行着废旧物品的改造。第二环节作品介绍与意义阐述。在这一环节中,选手们妙语连珠,条理清晰地向大家介绍着自己作品的实用性及意义所在。在最后一个环节即投票与颁奖环节。19新传二班陈晓雯的开心果壳插花,霸王龙小分队的收纳盒以及三只松鼠队的船型抽纸盒--芜湖舰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发奖状,颁发奖品以及合影留念。

 17级英语专业的王俊娜同学在活动结束接受采访时说到:这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在整个制作过程中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成就感和自信心,并赋予了旧物新的生命。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