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明职责,强技能——记花津赭山心委培训暨心协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人:wjxljk 编辑:wjxljk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2019年1026日上午9时,由心理协会举办的心委培训暨心协新老生交流会在赭山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反映良好,赭山以及花津两个个校区的心理委员积极参加,心协成员到场学习。郑勤老师现场指导。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心理委员的职责和重要性以及及心协新成员间的相互交流展开。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郑勤老师由一个小测试进入主题,通过生动而简洁的PPT向心委介绍了学院四级工作机制,了解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中重要作用以及在工作中的独特优势——朋辈指导,为心委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郑勤老师向大家介绍心委工作的方法与途径,让心委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第二环节心协宣传部部员程雅婷以精心准备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心理协会的具体信息,各部门的职责和注意事项以及及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目的是让新成员更好地了解心协,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交流会中新成员们认真聆听,积极的发表意见,心协成员之间积极交流工作经验。

第三环节答疑解惑环节。此环节中,心委以及心协成员积极交流,提出疑问,由学生助理为大家解答疑惑。

活动结束后,19级汉语言专业的唐逸辰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了解到心理委员的职责,也让我对心协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我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