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放飞心情,驰骋远方"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人:wjxljk 编辑:wjxljk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中午,皖江学院心理教育服务中心在食堂门口及篮球场上开展了“放飞心情,驰骋远方”主题的心理活动。此次活动以折纸飞机的形式,在放飞同学们的糟糕心情同时将自己美好的祝愿随着纸飞机飞向远方。

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本次活动,不仅有19级新生,还有不少学长学姐,登记在册的就有246人。活动现场十分火爆,但秩序维持得很好。大多数同学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写下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例如: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未来可期,万丈光芒;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亦或是家人健康,生活美满的心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的学习压力,同时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